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非盟积极评价毛里塔尼亚总统选举

2009年07月22日10: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7月19日,毛里塔尼亚内政部宣布,前“最高国务委员会”军政权领导人穆罕默德乌尔德阿卜杜勒-阿齐兹在18日举行的总统选举中获得52.58%有效选票,赢得总统选举。这是2009年7月17日,阿齐兹在毛里塔尼亚首都努瓦克肖特参加竞选集会的资料照片。
新华社/法新

  新华网达喀尔7月21日电(记者陈顺)努瓦克肖特消息:非洲联盟(非盟)21日在努瓦克肖特发表的一份新闻公报说,毛里塔尼亚18日举行的总统选举是“自由、透明、可信和民主的”。

  公报说,非盟等国际组织派遣的600多名观察员在毛里塔尼亚各主要投票站监督大选情况后认为,此次总统选举在平静和有序中进行,未发现非正常现象。他们呼吁落选的总统候选人平静接受选举结果,并通过正常法律途径申述不同意见。

  此外,法语国家组织以及法国、西班牙、阿尔及利亚、突尼斯、塞内加尔等国政府也先后对毛里塔尼亚总统选举作出了积极评价。

  毛里塔尼亚内政部19日晚宣布,前“最高国务委员会”军政权领导人穆罕默德乌尔德阿卜杜勒-阿齐兹在18日举行的总统选举中以52.58%的得票率当选。

  阿齐兹在大选中的主要竞争对手达达赫、布勒海尔和瓦勒21日晚向毛里塔尼亚宪法委员会递交申述书,指责阿齐兹在总统选举过程中“大规模作弊”。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