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萨科齐夫妇花660英镑买鲜花 引民众不满(图)

2009年07月22日11: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萨科齐夫妇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法国总统萨科齐无视经济衰退影响,最近的一项公开审计显示萨科齐夫妇每天在鲜花上的花费高达660多英镑,引起法国民众强烈不满,要求二人缩减开支。

  据英国媒体报道,萨科齐的爱妻布吕尼特别喜欢鲜花,经常在爱丽舍宫中的鲜花丛中拍照。最近在萨科齐总统办公室2008年度的审计中,居然发现二人每天在鲜花上的开支高达660多英镑。

  此外,审计还发现,萨科齐夫妇用纳税人的钱来支付逾期缴纳电、气费的3000英镑罚单。


  法国总统萨科齐给国民留下了纵情享乐的印象,去年他以2.4亿英镑订购多架飞机,并以妻子卡拉·布吕尼的名字命名其中一架价值5000万英镑的飞机,叫做“卡拉一号”,向第一夫人致敬。

  (环球在线:于盟)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