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中关村“电子一条街”将限制商业卖场发展

2009年07月22日15: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22日电(记者张舵)曾经孕育了北京中关村的“电子一条街”地区即将迎来新的定位。根据新出台的政府文件,这里的商场、电子卖场被列入不鼓励发展的业态。

  日前公布的《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中关村西区业态调整的通告》指出,未来中关村西区的功能定位是以技术创新和科技金融服务为重点,聚集高端人才服务、中介服务和政府公共服务。


  中关村西区规划占地95公顷,公共建筑(写字楼)规模约250万平方米,基本上覆盖了中关村20年前的发源地——“电子一条街”地区。

  根据新的规划,中关村西区未来将重点吸引技术交易中心、管理咨询机构、国内外投资公司以及跨国公司总部入驻。
(责任编辑:赵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