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本将向蒙古国提供9.4亿日元无偿援助

2009年07月22日22: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乌兰巴托7月22日电(记者阿斯钢)蒙古国和日本两国政府代表22日在乌兰巴托签署协议,日方将向蒙方提供无偿援助,以改善蒙古国达尔汗市供水系统。

  根据协议,日本将向蒙古国提供9.4亿日元(1日元约合0.01美元)无偿援助,帮助蒙古国第二大城市达尔汗市维修并改造供水系统。


  签字仪式结束后,蒙古国对外关系与贸易部长巴特包勒德对媒体介绍说,达尔汗市的供水系统自投入运行至今没有进行过维修和改造,设备严重老化,供水能力也有较大减弱。蒙古国政府计划利用日本政府提供的这笔无偿援助款彻底维修和改造达尔汗市供水系统,并将新建污水处理系统等。

  此前,蒙古国总理巴亚尔于本月访问日本期间,双方已签署多个领域的合作备忘录,日本政府向蒙古国提供无偿援助是其中的重要内容之一。
(责任编辑:赵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