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奥巴马拒穿紧身牛仔裤 称自己非时尚达人

2009年07月23日01: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新华社电 美国总统奥巴马21日做客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的《今日》节目,谈及最近穿着高腰牛仔裤去棒球赛场遭到时尚评论家嘲讽一事。奥巴马说,自己并非时尚达人,绝对不会穿紧身低腰牛仔裤。

  据合众国际社21日报道,第80届职业棒球大联盟全明星赛14日在圣路易斯的布希球场举行,奥巴马应邀为比赛开球。
当天,他穿着高腰宽松牛仔裤,被时尚评论家们嘲讽为“落伍”。

  奥巴马在节目中承认自己知道这一评论:“是啊,我知道他们在挖苦我的牛仔裤。”当主持人问奥巴马他是否想对那天的穿着辩解时,他干脆地回答说:“不。”

  奥巴马说,妻子米歇尔是家里的时尚达人,而他不是,并为此曾遭到妻子嘲笑。“我的那些牛仔裤穿起来很舒服。对于那些希望你们的总统穿上紧身牛仔裤的人,我很抱歉,我不是那样的人,”奥巴马说。

  当主持人问奥巴马是不是也不会选择低腰裤时,奥巴马说:“抱歉,是这样。低腰裤不适合我。我的年龄已不是20岁。”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