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在逃10年的大同一起杀人案犯罪嫌疑人落网

2009年07月23日18: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太原7月23日电(记者崔浩天)记者从山西省大同市公安局获悉,负案在逃达10年之久的大同一起故意杀人案的主要作案人李某近日被抓获。

  1999年8月17日,李某伙同其他同伙经过密谋后,在市南郊区以乘租车为名对出租车司机杨某实施抢劫并将其杀害。
该案由于手段残忍、性质恶劣,社会影响极大,李某被公安部下达了B级通缉令。

  今年7月20日,大同市重案队民警接到了一条重要线索,暂住在大同城区振华街的李某有可能是被通缉的杀人逃犯。经过紧张辨认、核实,民警确认其为这起故意杀人案的主要作案人。7月20日上午,重案队民警在李某暂住地设伏守候。上午11时30分,侦查员成功将刚刚下楼的李某抓获。

  经审讯,隐姓埋名10年之久的李某对其抢劫杀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李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赵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