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省煤焦领域惩治和预防腐败制度体系建设稳步推进

2009年07月24日05: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日报
  时间:2009-07-24 04:10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讯省委办公厅和省政府办公厅出台《山西省煤焦领域惩治和预防腐败制度》以来,全省煤焦领域惩治和预防腐败制度体系建设稳步推进,目前各市和省直有关部门已拟定各类制度规划233项。
为加大督察督办力度,确保年底之前煤焦领域惩治和预防腐败制度体系建设目标的顺利完成,近期还将建立煤焦领域惩治和预防腐败制度建设情况月度报送制度。

  在制度建设过程中,各市、省直有关部门和单位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切实加强对制度建设工作的组织领导,把煤焦领域惩治和预防腐败制度建设作为反腐败源头治理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特别是针对煤炭企业兼并重组整合的实际,认真查找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廉政建设的风险点和腐败现象易多发的重点岗位、重点环节,制定具体的制度建设规划,进一步增强了制度建设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在已拟定的233项各类制度规划中,大同、朔州、忻州、阳泉、吕梁、长治、临汾、运城8个市共报送153项;省经委、省国资委、省法制办、省财政厅、省煤炭厅、省国土厅、省民政厅、省环保厅、省商务厅、省公安厅、省安监局、省地税局、省国税局、省物价局、山西煤监局、省中小企业局16个省直部门共报送75项;国有大型煤焦企业报送制度规划5项。(乔记刚)

  (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