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药注射剂安全性再评价展开

2009年07月24日07: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吴巧君实习生崔信行)根据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为进一步提高中药注射剂的安全性、有效性和质量可控性,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中药注射剂安全性再评价的统一部署,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日前详细制定了工作分工,要求各相关部门、直属单位及本市中药注射剂生产厂家快速行动起来,全面开展中药注射剂生产及质量控制环节的风险排查,切实保证产品质量。


  根据市食药监局部署,本市将对中药注射剂生产企业进行全面的生产及质量控制环节的风险排查,切实控制中药注射剂安全隐患;并将组织综合评价,保证中药注射剂安全有效质量可控;同时加快中药注射剂标准提高工作,保证产品质量。市食药监局要求本市中药注射剂生产企业要进行全面自查,排查本企业在药品生产质量控制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安全风险,要特别注意对热原、无菌和无效高分子物质控制的自我检查;市场处要加大对流通环节中药注射剂的抽验工作,切实保证中药注射剂安全。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