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西班牙森林火灾导致高速火车停运(组图)

2009年07月24日10: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这是7月23日拍摄的西班牙梅迪纳塞利市附近的火场。天气预报称西班牙一些地区近期的最高气温将达到41摄氏度,使该国更多地区面临发生山火的威胁。西班牙东北部发生的山火目前已造成4名消防员死亡,另有2人伤势严重。新华社/法新

 
 新华网马德里7月23日电(记者陈海通)受森林火灾影响,西班牙巴塞罗那与首都马德里之间的高速列车于22日16时至23日11时之间停运,16列火车被迫在远离火灾中心的沿途火车站临时停靠,造成众多旅客滞留。

  22日席卷西班牙中部瓜达拉哈拉省与中北部索利亚省之间的森林大火对附近列车线路的安全运行带来严重威胁,消防部门请求中断附近列车运行,以便尽快扑灭森林大火。

  为及时疏散滞留旅客,西班牙铁路公司向航空公司求助,并调用了123辆长途汽车,帮助1.3万名受影响旅客抵达目的地。

  西班牙全国近日普遍高温,干燥大风天气使各地森林火灾频发。21日,在北部加泰罗尼亚地区的扑火行动中,4名消防员殉职,另有两人重伤。

  7月22日,消防人员在西班牙北部维多利亚市附近的火场灭火。天气预报称西班牙一些地区近期的最高气温将达到41摄氏度,使该国更多地区面临发生山火的威胁。西班牙东北部发生的山火目前已造成4名消防员死亡,另有2人伤势严重。新华社/法新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