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5岁少女怀孕被父母关禁闭 17岁男友带刀抢人

2009年07月24日13: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15岁的女儿怀孕了,做父母的怒不可遏,对女儿关了禁闭。不料,女儿17岁的男朋友带刀“杀”上门来,还给女友的母亲下药。最终,这对小恋人一个躺进了医院,一个在派出所挂上了号。这是近日发生在嘉善县的一起闹剧。


  15岁女儿离家出走,找到时已怀孕

  今年15岁的小林是四川人,刚出生不久父亲就去世了。两岁时,她有了继父,从此,她就与父母有了隔阂。几年前,父母到嘉善打工,小林也跟了过来。

  小林和继父沟通不多,母亲平日打工很忙,很少能照顾到她。随着年龄的增长,小林和父母的关系越来越疏远,去年,她和家人为一点小事大吵一次后,离家出走。

  不久,她遇到了大她2岁的男孩小邹。小邹是重庆人,也是跟着家人出来打工的。因双方语言相通,小邹对小林很好,长久没有感受到温情的小林很快就和小邹发展成恋人,并住到了小邹家里。

  小邹爸妈平时也忙于打工,很少过问儿子的事情,等到发现儿子有了一个15岁的小女友时,儿子声称,他们不可能分开了。于是,父母也默认了这段过早到来的爱情,就让小林留在家里。

  与此同时,小林的父母一直在寻找女儿。当他们终于知道了小林的住处,赶过去一看,女儿已怀孕五六个月了。

  17岁男友带刀抢女友

  当得知“肇事者”是一名17岁少年时,小林父母又气又急,他们将小林带回家里关了起来,不许她与男友再来往。

  这可急坏了小邹。7月19日晚上,他带上一把一尺来长的砍刀,叫上几个朋友,来到小林家抢女友。

  小林父母面对来势汹汹的几个人,开出了“领人”条件,母亲要4万元作为女儿的聘礼,继父则要求6万元:“我把孩子从2岁养到现在这么大,付出了多少。原来指望她养老的,现在嫁了,以后指望不上了,当然要多补偿点。”

  小邹拿不出那么多钱,于是他拿出了刀。小林的父母打电话报了警。

  医院里下药迷倒女友母亲

  在民警和镇计生办的调解下,双方才收敛了怒气,小林也住进了嘉善县第二医院打算打胎。

  小邹得到消息,又偷偷来到医院,找到小林表示要将她带走,会对她负责,让她别打胎。小林被感动了,答应了配合小邹出逃。

  当晚,小邹找机会在小林母亲的晚饭里下了药。等母亲昏睡过去后,小邹就催小林快走,但是病房里还有其他病人,小林迟迟不敢离开,结果,昏睡过去的母亲又醒过来了。病友们把情况一说,小林母亲再次报警。

  小邹对警方说,当晚放的是安定片,就是想“放倒”小林母亲以便出逃。目前,小林母亲当时用的饭碗正在检验,警方表示,究竟是何种药物将决定小军这一行为的性质。

  “没工作、没收入,年纪还那么小,而且动不动要拿刀,还要下药,这样一个人,我怎么放心让女儿跟他?”小林母亲对小邹更加不满,而小林也最终决定打胎。

  前天,15岁的小林做了“人流”手术。 (来源:金羊网)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