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总拨付600万帮扶新疆受伤职工受损企业

2009年07月24日20: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乌鲁木齐7月24日电(前方报道组)“7·5”事件后,中华全国总工会先后下拨600万元,支持新疆各级工会对无辜受到伤害的各族职工群众进行安抚、慰问和救助活动。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总工会按照自治区党委和全国总工会的部署,从7月9日开始,组织6个安抚慰问组,深入治安、医疗一线,慰问了武警官兵、医护行业职工,并且深入基层、企业和职工,调研走访了近百家企业基层单位,安抚援助了200多家伤亡职工、家庭,慰问了损失较大的公交系统和出租车行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总工会认真宣传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决策要求,大力宣传“团结稳定是福,分裂动乱是祸”的道理和“少数民族离不开汉族,汉族离不开少数民族,各民族之间也相互离不开”的思想,引导各族职工明辨是非,认清谁是我们的敌人,谁是我们的兄弟姐妹,自觉坚守工作岗位,号召和动员各族职工积极参与“三好”职工活动,争做民族团结的好职工,正确教育子女的好家长,遵纪守法的好公民,积极投入“同舟共济保增长,建功立业促发展”等各项劳动竞赛活动,发挥主人翁精神以实际行动筑牢民族团结的钢铁长城,做促进经济发展和维护社会稳定的主力军。

  据了解,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总工会还组织了各级工会继续深入基层、企业和职工,把继续做好“7·5”事件中受到无辜伤害的职工安抚慰问与困难职工帮扶有机结合起来,把安抚资金全部用到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上,把全国总工会的关心和温暖送到新疆各族职工的心坎上。
(责任编辑:赵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