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莫把安全当儿戏 农村交通安全值得关注(组图)

2009年07月26日09: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郑州,2009年7月26日 莫把安全当儿戏 7月24日,在河南省淮阳县境内的一条公路上,一位妇女坐在机动三轮车的挡泥护板上。

郑州,2009年7月26日 莫把安全当儿戏 7月24日,一辆超载的农用三轮车,在河南省周口市境内的一条公路上行驶。

郑州,2009年7月26日 莫把安全当儿戏 7月24日,在河南省郸城县境内的一条公路上,一位妇女坐在超载的机动三轮车货物上。

郑州,2009年7月26日 莫把安全当儿戏 7月24日,在河南省周口市境内的一条公路上,两位妇女同时坐在一辆货运机动三轮车的后挡板上。 近年来,随着农村经济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农民购买了农用汽车、拖拉机、摩托车作为生产生活工具。但随之而来的是农村交通事故发生率也在增高。据有关部门统计,2008年全国农民群众因交通事故死亡33247人,受伤118112人,从发生交通事故情况来看,主要是无证驾驶、货车超载、客车超员、低速机动车和拖拉机违章载人等。
新华社记者王颂摄
(责任编辑:廖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