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航一航班起飞后起落架报警 盘旋20分钟后降落

2009年07月27日13: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飞机起落架报警 起飞后掉头降落

  夏韵 杨娟 媛园

  本报讯 昨天上午9:00,东航南京飞深圳的MU2867次航班起飞后不到20分钟,机组人员发现飞机主起落架的收放信号灯出现红色警告。机组在无法确定原因的情况下,在空中盘旋了20分钟后,这架飞机终于调转机头飞回禄口机场安全降落,可谓虚惊一场。

  飞行员发现红色警告信号后,立即与机场联系,请求返回。禄口机场塔台的指挥人员马上通知了机场的各个部门做好准备,消防、救护处于待命状态。于是,飞机起飞后不到20分钟,便又折回了禄口机场。飞机上的90名乘客也在落地后改签了其他航班安全离开。昨天下午,记者从东航江苏分公司了解到,那架起落架有点问题的飞机也已经在昨天下午治好了“伤口”,重新起飞了。 (夏韵 杨娟 媛园)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