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马英九即将兼任国民党主席 参与党务会先请假

2009年07月27日06: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台海网
  马英九兼党魁参与党务会请假

  台海网7月27日讯 马英九即将兼任国民党主席,府方人士表示,未来“总统”仍将以政事为主、党务为辅,落实“以党辅政”。基于党政分际,马上班期间若参与党务活动,将先向“总统府”人事处请假。


  据台媒报道,未来党政运作模式将调整,“总统府”每周一的“五人小组”会议将继续运作,但党主席吴伯雄即将卸任,未来将简化为“四人小组”,仅正副“总统”马英九、萧万长与“行政、立法”两院长刘兆玄、王金平参加。

  马将主持国民党每周二中山会报与周三中常会,中常会是党政沟通平台,又在周四行政院会前,马曾宣示兼任党主席后,重大政策会先在中常会沟通,党内预期“未来中常会将会很热闹”。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