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邱毅痛斥陈水扁夫妇贪婪:死不悔改台湾之耻(图)

2009年07月28日13: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邱毅指扁家人的角色,非常适合搬上电视八点档演出。(中评社资料照)
邱毅指扁家人的角色,非常适合搬上电视八点档演出。(中评社资料照)

  人民网7月28日电 扁案进入辩论终结阶段,吴淑珍昨日出庭怒气冲冲称,难道她对台湾都没贡献?检方指吴淑珍涉入这么多弊案,根源在于贪婪。国民党“立委”邱毅表示,陈水扁与吴淑珍的贪婪是台湾的耻辱,两人死不悔改。

  据中评社报道,吴淑珍在庭上称,为何要将存在国泰世华的钱转出,是因邱毅爆料,她想换一间保险室。

  邱毅今天则说,当时在揭露扁家国泰世华保险室时,并没有向周刊爆料,而是曾向前“法务部长”施茂林提过,吴淑珍隐瞒事实,此事应该是施茂林向陈水扁通报。


  至于扁家弊案案情演变至今,婆媳不和也上演,邱毅说,这家人是贪婪的婆婆、惊世媳妇、无用儿子加上贪婪又爱选举的公公,可说是电视八点档最好题材,虽然黄睿靓懂英文有国际观,但姜是老的辣,黄睿靓还是斗不赢吴淑珍。(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张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