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两岸定期航班将开航 东航新增四航点

2009年07月28日16: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7月28日专电(记者贾远琨)记者28日从东方航空公司了解到,东航将于8月31日正式启动两岸定期航班,在原上海、南京、昆明、西安、武汉5个航点的基础上,新增宁波、青岛、合肥、南昌4个航点。届时,东航直航台湾的航线将增至9条。


  东航两岸定期航班开通后,每周将有33个直航航班往返于大陆和台湾之间,其中上海往返台北每周10班,南京往返台北每周4班,宁波往返台北每周5班,昆明往返台北每周2班,武汉往返台北每周2班,西安往返台北每周2班,青岛往返台北每周2班,合肥往返台北每周1班,南昌往返台北每周1班。东航旗下的中国货运航空公司每周将有4班往返台北。

  此外,东航每周有数百个航班往返于上海、南京、无锡等主要城市和香港之间。旅客通过东航的航线网络和便捷的“一票到底、行李直挂”等中转服务,可轻松往来于两岸。

  目前,东航正在积极部署两岸定期航班的各项事宜。具体航班时刻信息,旅客可通过东航客服热线95530查询或前往东航售票处咨询。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