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浙江最大综合文化设施西湖文化广场落成

2009年07月28日19: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7月28日电(段菁菁、张遥)28日,总投资约22亿元的浙江最大的综合文化设施——西湖文化广场落成。

  据了解,西湖文化广场占地12.9公顷,总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集科技、文化、娱乐、演出、展览、健身、休闲等功能于一体。


  西湖文化广场建筑群由主楼、裙楼建筑和广场组成。位于广场中轴线的主楼建筑共42层,高173米。环绕广场的建筑楼群分为五大区块,由东向西组合成一个弯月形布局,依次为科技馆、自然博物馆、文化艺术中心、商务大楼、展览馆。

  进驻西湖文化广场的单位包括浙江省科技馆新馆、浙江省自然博物馆新馆、浙江省历史博物馆、浙江画院、浙江省新华书店、西泠印社,以及浙江省越剧团、浙江省曲艺团和浙江省群艺馆等。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