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国筹划电视教学应对甲型H1N1流感停课

2009年07月28日23: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7月28日电 一旦甲型H1N1流感疫情迫使英国学校关闭,英国广播公司(BBC)的日常节目可能需要为教学节目让路。

  英国《泰晤士报》28日报道,英国政府正在考虑援引英国广播公司运作协议中一项紧急条款。
根据这一条款,紧急情况下,政府有权要求英国广播公司“播放或发布任何公告或其他节目”。此条款迄今从未付诸实施。

  英国全国中小学教师工会主席克里斯基茨说,政府已准备好依据这一条款在学校因甲型流感疫情关闭的情况下更改英国广播公司节目表。

  基茨说,政府本来计划通过互联网实施替代教学,但鉴于并非每个家庭有网络连接,所以政府认为电视教学效果更好。

  不过,英国广播公司并不支持政府的计划。一名未公开姓名高层人士说:“这项条款适用于紧急情况下代表政府发布公告或简短信息,而不是让政府来制定我们的节目表。”

  但英国广播公司同时表示,如果孩子们都不能上学,它会考虑更改节目播出时间。

  甲型H1N1流感疫情自今年3月发现以来已蔓延至世界各地。世界卫生组织今年6月宣布甲型H1N1流感进入“大流行”。英国是甲型H1N1流感重灾区之一,迄今确诊病例数量居欧洲各国之首。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