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买《登月之火》附赠月球陨石(图)

2009年07月29日08: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沈阳日报
  新华社北京7月28日电为纪念人类登月40周年,美国塔斯其恩出版社将于近日出版发行1969本《登月之火》一书,发行数量正好和人类首次登月的年份1969年相等。这本书很可能将卖出约1000美元的高价,其中12本“珍藏版”还附带有月球陨石。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28日报道,《登月之火》一书由美国作家、太空探索的爱好者诺曼·梅勒所著,《登月之火》详细记述了“阿波罗11号”登月行动,并配有多幅由美国宇航局以及《生活》杂志所提供的印制精良的登月照片,而且每本图书都有第二个登上月球的人——宇航员巴兹·奥尔德林的签名。
每本图书还带有一张海报,展示了“阿波罗11号”登月行动最经典的画面——奥尔德林站在月球上,他的头盔反射出第一个登上月球的人尼尔·阿姆斯特朗的身影。

  只有12本图书附带月球陨石,这些陨石有重0.4克的银块,也有地球上发现的最大的月球陨石之一——重30.34克的月岩。

  美国塔斯其恩出版社仍在等待价格评估员为该书定价,但很可能此书将卖出上千美元的天价,成为历史上最贵的图书之一。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