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陕西榆林严查“官煤勾结” 查实将一律就地免职

2009年07月29日10: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

  榆林市纪检委:查实“官煤勾结”一律就地免职

  华商报榆林讯 (记者 刘立春) 昨日,记者从榆林市纪检委获悉,榆林市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和国有企业负责人投资入股煤炭资源开发经营问题专项治理活动已正式启动,对逾期没有如实登记撤出投资或者隐瞒事实真相、采取其他手段继续投资入股从事煤炭生产、开发、经营入股活动的人员,一经查出,一律就地免职,同时追究所在单位领导的责任。

  此次专项治理重点针对榆阳、神木、府谷、横山四县区内各级党政机关、人民团体、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和国有企业负责人投资入股从事煤炭生产、加工、经营活动的人员。榆林市要求涉嫌投资入股人员在规定时限内主动登记,并全部撤出入股资金(入股本金及所有收益)经核实其本金来源合法的,可依据相关规定从轻处理。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还将把是否参与煤炭开发、经营入股活动作为提拔使用领导干部的一项重要内容。

  据介绍,此次专项整治从即日起至8月5日为宣传动员阶段,8月6日至8月31日为自查自纠阶段,9月1日至9月30日为整改验收阶段。为充分发挥社会舆论监督的作用,榆林市公开举报电话已经开通:榆林市监察局电话为0912-3891947,榆林市煤炭局电话0912-3254599。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