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福建新大陆公司获批成为大陆首家赴台投资企业

2009年07月29日16: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7月29日电(记者李慧颖)记者从福建新大陆科技集团获悉,28日商务部正式批复福建新大陆电脑股份有限公司台湾子公司的设立申请,新大陆也获批成为大陆首家赴台投资企业。

  据福建新大陆科技集团介绍,今年6月,福建新大陆电脑股份有限公司出资28万欧元,收购荷兰史利得控股公司在台湾地区独资的帝普科技有限公司58%股份,并将帝普科技改名为“台湾新大陆股份有限公司”。
台湾新大陆公司7月底获准成立后,将主要经营新大陆的数据采集器、金融支付、商业税控等产品,在台湾地区、东南亚及全球市场销售。

  福建省外经贸厅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两岸双向投资的趋势已经形成,除了新大陆公司,福建还有多家企业已有初步意向,今年上半年福建已先后组织汽车电子、高科技园区、钢铁、石化、食品制造等多个项目考察组赴台主动对接,下半年还要组织8个经贸团赴台考察,以两岸双向投资促进产业全面融合。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