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超限超载屡教不改吊销司机从业资格

2009年07月30日07: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夏万红)日前,记者从道路运输管理机构获悉,即日起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源头治理车辆非法超限超载的专项行动,将重拳治理55吨以上严重超载的违法行为,严厉处罚超载企业经营者。对屡教不改的违规货源企业最高可处撤销道路运输许可,吊销营业执照;驾驶员则将吊销从业资格证,且五年之内不准从事道路运输经营活动。


  执法部门将把货源企业和运输企业的非法超限超载违规行为计入道路运输企业质量信誉考核档案。凡在三个月内,累计超限装载达到5辆次的货源企业,需向所在地区县人民政府报告,并移送行政许可机关,责令其停业整顿;整顿后再次发生的,将撤销其道路运输许可,吊销其营业执照。市交通运输港口局道路运输管理机构还将建立营运驾驶员“黑名单”制度,发现道路运输从业人员从事非法超限超载运输,且未立即采取消除措施的,将予以吊销从业资格证以及五年之内不准从事道路运输经营活动处罚。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