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本JFE亏损415亿日元

2009年07月30日08: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据新华社电 日本钢铁巨头JFE控股28日公布预测说,2009财年上半年(今年4至9月)该集团将出现400亿日元(1美元约合94日元)的亏损,这将是2002年NKK与川崎制铁合并、JFE控股成立以来,该集团首次出现上半财年亏损。


  数据显示,受金融危机影响,世界钢铁需求锐减,JFE控股第二季度销售额为5886亿日元,同比下滑37.3%,亏损达415亿日元。该集团预计上半财年销售额会下滑至1.28万亿日元,同比减少39.1%。

  第二季度,JFE控股旗下JFE钢铁的粗钢产量为512万吨,同比下滑了34%左右。不过,第三季度日本几大钢铁厂商的产量均有望回升,第四季度也将持续好转,因此JFE控股预计本财年全年仍有望确保240亿日元的净利润。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