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匈牙利警方逮捕4名非法从事干细胞治疗嫌疑人

2009年07月30日11: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布达佩斯7月29日电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的布达中心区法院29日决定对涉嫌在匈牙利非法从事干细胞治疗的两名外国人和两名匈牙利人进行为期一个月的羁押。

    根据指控,这4名嫌疑人从2007年起在匈牙利的一家私人诊所从事干细胞治疗,他们将干细胞植入病人体内,每次收费2.5万美元。

警方说,他们在对这些嫌疑人的住处进行搜查时查获了相关文件。

    警方说,两名外国人中一名是美国人,另一名是乌克兰人。这名乌克兰人涉嫌提供干细胞,这名美国人涉嫌在私人诊所向病人体内植入干细胞,而干细胞制品此前既未在人身上也未在动物身上做过实验。

    两名匈牙利人中一个名叫谢费尔·伊什特万,是创建考波什堡干细胞研究实验室的匈牙利公司的股东。这家实验室2007年获准进行干细胞研究,但2008年2月其许可证被终止。另一名匈牙利人则涉嫌协助运输储存干细胞的容器及运送病人。

    据悉,这些嫌疑人和他们的律师已提出上诉。这家私人诊所的经理谢费尔·蒂波尔29日也否认诊所与干细胞丑闻有染。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