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处理城管殴打小贩事件 5打人者被刑事拘留

2009年07月30日18: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7月30日电 (记者刘丹、杨金志)记者30日从上海市闵行区政府获悉,发生在华漕镇的城管人员在执法过程中殴打小贩致其重伤的事件已有初步处理结果:5名参与殴打的城管协管员被刑事拘留。

  上海市闵行区政府表示,将进一步组织全力救治伤者,做好家属的安抚工作,并加强对城管及协管人员的教育和管理,严格文明执法,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7月11日下午,上海市闵行区华漕镇城管部门在该镇纪前路、纪信路北侧对一户贩卖西瓜的乱设摊户彭林进行城管检查。当时彭林在佯装收摊时右手握一把长约15厘米的水果刀威胁城管协管队员。城管协管队员决定暂扣摊主的西瓜。后彭林试图抢回暂扣在车中的西瓜,并与阻止他的城管协管队员发生推搡。双方在推扯中,彭林咬伤了一名队员小腿和另一名队员的手指。随后,城管协管队员将当事人扯进城管执法车带至纪王派出所处理。彭林在车内遭到5名协管人员的殴打并致重伤。

  纪王派出所民警在询问时发现了彭林神情恍惚等症状,并了解到其被殴打的情况后,立即用警车将其送往医院救治。随后,闵行公安部门经过调查,依法传唤了5名打人者,并以涉嫌故意伤害予以刑拘。

  据了解,受伤小贩彭林目前生命体征稳定,大脑意识清楚,正在重症监护室进行治疗。据主管医生透露,预计一周后可转入康复病房。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