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七届亚太经合组织地区贸易安全会议开幕

2009年07月30日19: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新加坡7月30日电(记者高川)第七届亚太经合组织地区贸易安全会议30日在新加坡开幕,与会者将针对加强贸易活动安全、防止贸易链遭受恐怖袭击等问题进行交流。

  本次会议以“加强贸易安全和经济恢复力”为主题,重点探讨如何在商业贸易过程中建立起一种“安全文化”,从而使大家认识到“安全”不只是商业活动的必备条件,而且可以增强经商者的竞争优势。


  与会者们还将围绕如何强化物流供应链中的安全保障、如何避免贸易链遭受恐怖袭击、一旦贸易链受到恐怖袭击后如何降低危害并尽快恢复等问题进行讨论。

  新加坡贸工部高级政务部长易华仁在当天的会议开幕式上说,最近雅加达发生的爆炸事件说明国际恐怖主义的威胁依然没有消减,因此安全问题应作为贸易活动的一个核心问题来对待。他呼吁有关公共部门和私营企业建立良好合作,强化国际贸易领域的反恐能力,确保国际贸易活动安全。

  本次会议为期两天。来自亚太地区各经济体的250多名政府官员、商业代表和学术界人士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