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兴国会见卫生部党组书记、副部长张茅一行

2009年07月31日07: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白俊峰)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兴国昨天中午在迎宾馆会见了来津调研的卫生部党组书记、副部长张茅和卫生部副部长、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局长邵明立一行,代表市委书记张高丽,代表市委、市政府表示欢迎,对卫生部和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给予天津工作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
市委常委苟利军、副市长张俊芳和市政府秘书长李泉山等参加会见。

  黄兴国说,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涉及百姓切身利益,关系社会和谐稳定,天津市委、市政府始终给予高度重视,扎实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下转第3版)

  (上接第一版)不断加强食品药品监管,最大限度地满足人民群众的需求。我们将在卫生部的指导帮助下,加大工作力度,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全面提升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水平。

  张茅对天津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天津在医疗卫生事业改革方面积累了许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希望加大各项改革力度,推动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张茅、邵明立一行在津期间,分别考察了本市有关医疗卫生机构,并与有关方面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