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奥巴马:美国经济已停止“自由落体运动”

2009年07月31日07: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沈阳日报
  美国总统贝拉克·奥巴马7月29日在北卡罗来纳州一所中学体育馆与2000多名民众见面并发表演讲时说,美国经济已停止“自由落体运动”,持续近两年的大衰退可能即将步入“尾声”。

  “当前事实是,我们已阻止经济继续自由落体,”奥巴马说,“市场景气程度日益提升,金融系统也远离了崩溃边缘。


  他说:“毫无疑问,事情在变得更好。我们或许已开始进入衰退末期。”

  不过,奥巴马预测经济前景时也有所保留。谈及最新一期美国《新闻周刊》以“衰退结束”作为封面标题一事,奥巴马坦承,这个说法多少令他感到“震惊”。

  同一天,美联储发布称为“褐皮书”的全国经济形势调查报告,认为国内多数地区经济下滑趋势已经放缓,部分地区显现“稳定迹象”。

  (新华社供本报特稿/韩墨)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