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国专项整治网络淫秽色情

2009年07月31日08: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日报
  本报北京7月30日讯记者徐伟为严厉打击网络淫秽色情违法犯罪,铲除淫秽色情网站利益链条,公安部、中宣部、中央外宣办、工业和信息化部、卫生部、国家工商总局、广电总局、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银监会决定,自2009年8月至10月,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打击整治网络淫秽色情专项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的重点打击对象:一是在境外开办淫秽网站并在境内发展会员、传播淫秽色情信息的;二是组织网络淫秽表演和进行网上招嫖活动的;三是建设虚假色情网站骗取网民注册费用的;四是利用WAP手机网站、点对点网络传播淫秽色情信息的;五是明知淫秽色情网站仍投放广告进行推广获利的;六是明知淫秽色情网站仍提供网上支付、手机代收费的。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