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湾禁登大陆新娘小广告

2009年07月31日10: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31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当局相关部门宣布从明天(8月1日)开始,跨境婚姻媒合不得再有营业行为。相关部门也在网络上公布了十一家合法媒合团体,吁民众如有需要介绍外国或大陆配偶,请委托合法团体办理。


  新法规定,未来也不能刊登跨境婚姻中介广告,街头若再出现“x国新娘”、“大陆新娘”的招牌或小广告,甚至是墙上两行喷漆,业者都可能被处以新台币十万元以上、一百万元以下罚锾。

  相关部门指出,为落实推动跨境婚姻媒合公益化、非营利化的政策,从明天开始,要求公司或商号不得从事跨国、跨境婚姻媒合,换言之,业者不能再做外国或大陆配偶中介的“生意”。

  相关部门表示,在二OO六年九月二十六日前合法设立,且营业项目为“婚姻媒合业登记”的公司行号,“政府”曾经给予一年缓冲期,但从明天开始,必须即刻停止媒合业务。相关部门强调,未来会加强查缉,取缔违法行为。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