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陕西安康传销团伙杀人案主犯被判死刑

2009年07月31日15: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7月31日电(记者梁娟)7名不法传销人员以招聘为名将一贵州大学生骗到陕西省安康市后绑架勒索,并将其杀害碎尸后逃逸。安康市中级人民法院日前对安康传销团伙杀人案一审宣判。主犯樊林全被判处死刑,其余6名被告分别被判处死缓或刑期不同的有期徒刑。


  法院审理查明,被告人樊林全、任秋沙、刘小东、刘胜华、刘伟光等人原为传销组织成员,樊林全为负责人。去年5月中旬,樊林全等人从河南三门峡市流窜到安康市进行传销活动。

  去年6月9日,贵州科技工程大学学生盛建波被樊林全等人的虚假招聘信息骗至安康,樊林全等人对其拳打脚踢,强迫盛建波给他们5000元,并令其给堂哥打电话要钱。樊林全还威胁受害人的堂哥在当日下午1点之前汇5000元过来,否则就将其堂弟扔进汉江河。

  盛建波的堂哥只汇了1200元,樊林全等人就再次毒打盛建波,致其昏迷。10日7时许,盛建波出现呻吟、抽搐、呕吐等反应,樊林全便用衣服将被害人勒死,并将其肢解丢弃。

  法庭认为,被告人为了获取钱财,采取了暴力方式对受害人进行殴打,在其昏迷后将其勒死肢解后丢弃,企图毁灭罪证逃避打击,手法残忍。樊林全在共同犯罪中起纠集、指挥作用,且其所实施的犯罪手段极其凶残,后果特别严重,社会危害性极大,依法判处其死刑。
(责任编辑:赵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