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今年将投资8.3亿在新疆建465所双语幼儿园

2009年08月01日15: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中国今年将投入8.3亿元用于新建和改扩建新疆喀什、和田等七地州、九县市465所“双语”幼儿园,这些项目的建成与启动,将极大地推进新疆“双语”教学工作。

  自治区党委常委尔肯江·吐拉洪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召开的2009年度国家少数民族“双语”幼儿园建设工程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各地要进一步做好“双语”幼儿园的规划与布局;加强督查,落实整改;切实做好2009年度国家少数民族“双语”幼儿园建设工程工作,进一步加强民族团结教育,切实维护教育系统稳定工作。


  据介绍,国家今年投入的8.3亿元资金中,包括基建资金4.8亿元和运行保障经费3.5亿元。

  尔肯江·吐拉洪说,去年国家投资基建资金2亿元、运行保障经费2亿元在阿克苏地区、喀什地区克州及和田地区新建的214所“双语”幼儿园建设工作已基本完成,8月份可以全部投入使用。

  据了解,本次会议回顾和总结了新疆各地2008年少数民族“双语”幼儿园建设情况,分析和研究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对2009年国家少数民族“双语”幼儿园建设工作进行了统一的安排和部署。(赵静)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