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一教练借开小灶欲强奸女学员 被判刑3年

2009年08月03日06: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晚报

  本报讯 驾校男教练给女学员开小灶,你会怎么想这事?学员小艳(化名)吃了小灶后才知道,教练心怀鬼胎,阴悄悄地想干坏事,强行要和她发生性关系。昨天,南岸区检察院透露,该教练因强奸未遂,最近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3年。

  据承办检察官常继红称,30多岁的李友进是我市某高校的驾校教练。今年3月26日,星期四,这天学车的人很少,李友进就把与其年龄差不多的女学员小艳约到南山上学车。到了南山,小艳才发现,其他师兄妹都不在。也就是说,李教练准备给她开小灶。

  当天中午12时,李友进、小艳饥肠辘辘,于是到黄桷垭一度假村吃饭。吃完饭已是中午1时许,李友进给小艳提出就在该度假村开房午休。服务员给他们开了三人间的客房让他们休息。

  开房后,李友进根本没有午睡的意思。为了接近小艳,他提出要看小艳手机里拍的照片。小艳同意了,打开手机让他看。看了几分钟,他从侧面抱住小艳的双肩。当他准备进一步动作时,小艳告诉他“不要这样,我不是这样随便的女人。”

  小艳事后告诉检察官,李友进得寸进尺,性骚扰程度不断升级,最后采用暴力手段,欲强行和她发生性关系。因她拼死反抗,李友进就扒开她裤子,从后面抱着她。在她大呼救命时,李友进用手去捂她嘴,她趁机咬了他的手指一口,这才得以逃脱。

  小艳逃走后,李友进一直给她打电话,但她没接。李友进发来短信息说“对不起”、“接电话”,小艳回复“我要告你”,李友进竟发来短信“想结果、家人”。一番考虑后,小艳果断报案。

  法院审理后认为,李友进身为教练,本来应该在学员中起到为人师表的作用,但却违背妇女意志,采用暴力手段强行与女学员发生性关系,行为已构成强奸罪。

  承办检察官常继红称,刑法规定,强奸罪应当判处3年以上10年以下有期徒刑。结合本案实际情况,李友进是因为意志以外的原因而未得逞,为犯罪未遂。虽然刑法规定强奸未遂的量刑在3年以下,但鉴于本案危害后果严重,且李友进已基本达到目的,可以比照强奸既遂犯从轻处罚。

  记者 罗彬 实习生 祝威 孙亲亲

  两成女学员声称 曾碰到教练揩油

  本报讯 昨日,本报公众调查中心对20名有学车经历的女读者进行电话及QQ在线调查。调查显示,4名受访者称自己在学车时,曾碰到男教练揩油。

  “原本两句话就可以说清楚的,他偏要手把手地教,还把整个身体都贴过来。”家住高新区科园二路的陈小姐在电话那头很气愤。调查发现,有过类似经历的女学员多在小型驾校学的车,而在正规驾校的则没有此情况发生。“还不是报名时想省点钱。”陈小姐很懊悔,“早知如此,就该在大驾校报名了。”

  数据显示,碰到过男教练揩油的受访者中,半数曾有言语或行为以示反抗。网友“月光下的玫瑰”称“当时甩了教练一巴掌,随后到驾校要求换教练。”而另外半数人则对男教练的行为默许。“担心他以后为难我,不让我过关。”网友“小幺”称。

  记者 张淑敏

  网友支招:这样预防“狼教练”

  无独有偶,这两天重庆有个热帖,讲的就是女学员被教练揩油的事。

  网友“死亲亲ABC”称,她在驾校学车时碰到一个很猥琐的教练——有时候打方向,明明直接说就行了,结果他非要手把手地教,换挡的时候也是握着她的手,“太恶心了”。

  在网友们的总结中,教练通常会采用这些方式骚扰女学员:手把手地让女学员感觉挡位;以感受油门轻重为由接触女学员的腿;借口纠正坐姿,乱摸女学员的腰;趁晚上练夜车时袭胸。不过表现最多的,还是在女学员面前说黄段子,语言挑逗。

  碰到“狼教练”怎么办?网友的建议五花八门。网友“天涯困惑人”称,他的一个女性朋友学车时也多次受到教练骚扰,每每此时,她的做法就是猛踩刹车、猛踩油门,“反正教练也坐在上头,出了事是他的责任。”

  有的网友建议套到色狼教练家里的电话,“让他回不了家。”也有一些网友建议向驾校反映,要求换教练。如果教练的确太过分,就向有关部门举报。

  据了解,为了解除女学员碰到“狼教练”的顾虑,南京的一些驾校推出了教练戴手套上岗的教学举措,效果明显。一双手套解决大问题,无疑值得驾校学习。

  记者 罗彬 实习生 祝威 孙亲亲

(责任编辑:李孟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