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西女子酒后连撞三车逃逸 被出租车猛追逼停

2009年08月03日09: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出租车逼停肇事小轿车。  本报记者 苏华摄
出租车逼停肇事小轿车。  本报记者 苏华摄

  一女子酒后连撞三车后逃逸

  事发南宁市长湖东葛路口,出租车猛追五六百米将肇事车逼停

  本报南宁讯 (记者苏华)8月1日晚10时20分,一名女子驾车经过南宁市长湖东葛路口时,先后撞上一辆出租车、一辆小轿车和一辆电动车后逃逸,肇事车最终在数百米外被拦下。女司机事后在后座上呼呼大睡,直到交警来到才承认确实喝了酒,但只记得撞了一辆“摩托车”。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被撞的黑色小轿车正停在路口中间,车尾已严重变形,车下还漏出大量机油。

不远处,一辆电动车倒在长岗派出所长湖警务室门前,车尾箱被撞开,物品撒落一地。

  一名巡防队员告诉记者,坐在电动摩托车上的一名女子受了轻伤,已被送往医院。肇事车往广西警官高等专科学校方向逃逸,听说被一辆出租车拦下了。记者来到该学校附近,看到一辆雪铁龙轿车正停在绿化带边,车头有些变形,3辆出租车则包围在轿车旁边。出租车司机证实,雪铁龙轿车就是撞车逃逸的车辆。

  被撞的出租车司机陈师傅说,肇事小轿车先碰了一辆出租车,接着将另一辆黑色轿车撞得原地转了一圈,继续碰倒一辆电动摩托车后,该车飞快地往长湖路北边逃逸。他开车追了五六百米才追上并逼停肇事车。陈师傅说,肇事女司机下车时满脸通红,不仅喝了一瓶矿泉水,头还趴在了车边,接着钻入车后座睡觉、打电话。

  当晚11时30分许,交警来到现场,将女司机带走进行酒精测试。女司机对记者说,事发前“喝了点酒,只记得撞到了摩托车。”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