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索马里海盗得赎金释放两艘船

2009年08月04日07: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法新社3日报道,在劫船扣人7个多月后,索马里海盗几天前释放一艘马来西亚籍拖船及与其相连的印度尼西亚籍驳船,11名印度尼西亚籍船员全部平安。

  总部设在肯尼亚的非政府国际组织“Ecoterra”发表声明说,马来西亚籍拖船“Masindra7”号及与其相连的印度尼西亚籍驳船“ADM1”号去年12月16日遭海盗劫持,当时两艘船正在履行一项与法国石油巨头道达尔石油公司的运输协议。


  “"Masindra 7"和"ADM1"号现在自由了,”声明说,11名船员全部获救,赎金已付。

  几家西方媒体均没有报道赎金具体金额。

  美联社援引欧盟海军发言人丹尼奥尔曼的话说,两艘船获释时间为本月1日。

  国际海事局统计数据显示,索马里海盗2008年共袭击130多艘商船,是2007年袭击商船次数的两倍以上。

  法新社3日报道,尽管来自多国的海军舰队正在索马里附近海域执行打击海盗或者为船只护航等任务,今年以来,海盗活动在亚丁湾海域依旧猖獗,至今仍扣留至少15艘船只和200多名船员。(新华社专电)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