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民间奥运物品拍卖会遇冷 祥云火炬恐一元钱成交

2009年08月05日08: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一元钱就有机会拥有萨马兰奇签名的奥运火炬,昨天(4日),记者从北京产权交易所了解到,8月8日民间奥运物品拍卖会意外遇冷,报名者寥寥,拍卖方已决定部分拍品采用“零底价”起拍方式。

  据悉,此次民间奥运物品拍卖遇冷的原因可能是稍早进行的奥运缶等资产拍卖,动辄数万才能中标,让普通百姓不敢对奥运资产轻易动心动手。

  因此,此次部分拍品采用“零底价”起拍的方式,其中,萨马兰奇签名的祥云火炬如果拍卖会现场有人以一元出价后无人应价,就可能一元成交。

  此外,张艺谋签名的开幕式大礼包、“奥运-中国鼓”设计图等藏品,参考价格仅200元,还不到一组福娃的价钱;而在北京奥运会期间供国家元首使用的一组祥云沙发,参考价也仅2000元,远低于市场价格。(记者 张艳)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