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越南女广东怀孕遭男友抛弃 1.9万元被拐卖漳州

2009年08月06日11: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台海网

  台海网8月6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汪长福 通讯员 王佳伟)19岁的越南女子,跟男朋友到广东打工。意外怀孕3个月后,她被男友抛弃,随后又被人贩子拐卖到福建。8月4日,接到该女子姑姑的报案后,华安县警方解救出这位被拐女子。

  据华安警方介绍,这名女子名叫文英(音译),是越南海防市人,身材瘦小,会说普通话,但是不流利。

  今年2月,在越南读完中学后,她和男朋友在老乡的介绍下,前往广东汕头的一家小工厂打工,两人过起了同居生活。

  到了6月份,文英感到身体不舒服,于是去医院检查,发现自己已经怀有3个月的身孕。回到住处后,文英将这一消息告诉了男朋友。没想到,文英的男朋友得知这一情况后,竟玩起了“躲猫猫”,文英怎么找也找不到人。

  今年只有19岁的文英一下子慌了手脚,她是未婚先孕,因为害怕家人知道,她不敢返回越南老家。在中国人生地不熟的她,也不敢轻易到当地医院做堕胎手术。

  7月初,周围的朋友知道这件事后,给文英出主意,说在中国找一个老公,可以接受她和孩子。后来,经过朋友的层层介绍,文英听信了人贩子的花言巧语:“福建有一个男的条件不错,可以结婚,孩子可以生下来。”

  文英跟着人贩子来到福建华安县,通过他人“转手”后,以1.9万元被卖到华安高车乡的一户村民家中。

  文英被卖到山村后发现,30多岁的“老公”是因为家里穷,娶不起老婆,几乎倾囊而出,才将她“迎进门”的。

  刚开始,文英被监视着,不能随意出入。过了不久,有了一定自由的文英偷偷用“老公”的手机,与广东的工友取得联系,并让工友通知她的姑姑来救她。

  8月4日上午,文英的姑姑杜春水(音译),接到消息后立即赶到华安县公安局报警。当天下午,确定文英的被拐位置后,华安警方迅速赶赴偏远的高车乡,将被拐一个多月的文英解救出来。

  目前,警方正在对该起案件做进一步侦查。

(责任编辑:李蕴贤)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