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风“天鹅”袭广东 江门阳江损失4.8亿元(图)

2009年08月07日05: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8月6日,海口市民在市区主干道涉水行进。新华社记者 赵颖全 摄
8月6日,海口市民在市区主干道涉水行进。新华社记者 赵颖全 摄

8月6日,行人在海口主干道涉水前行。新华社记者 赵颖全 摄
8月6日,行人在海口主干道涉水前行。新华社记者 赵颖全 摄

8月6日,行人在海口市区街道涉水行走。新华社记者 赵颖全 摄
8月6日,行人在海口市区街道涉水行走。新华社记者 赵颖全 摄

  “天鹅”阻断粤两条省道给江门阳江带来4.8亿元损失 另外不排除“莫拉克”登陆广东的可能性

  S276线云浮

  新兴路段昨抢通

  本报讯 (记者杜娟 通讯员粤交综摄影报道)受今年第七号台风“天鹅”及带来的强降雨影响,截至昨日17时,全省有两条省道(省道S369阳江市阳春路段以及S276云浮市新兴段、江门市台山段)因发生边坡塌方和山体滑坡导致交通中断,其中省道S276线云浮市新兴县岭脚至里洞路塌方路段已于昨日14时抢通恢复交通。

  受省交通厅指派,省公路局已于6日下午派出技术工作组赴阳江、云浮指导抢修,争取尽快恢复通车。同时省交通厅要求各级交通部门加强公路巡查,一旦发生交通中断,立即组织抢修,尽快恢复交通。

  由于台风带来的暴雨持续,山体水分饱和,昨日上午11时许,省道S369阳江市阳春路段一处边坡发生塌方;省道S276线新兴县岭脚至里洞路段以及省道S276线台山市北陡段发生多处路基塌方和山体滑坡,交通于昨日上午7时中断。交通中断后,当地交通部门已在相关路口设置警示标志,指示车辆绕行,组织力量进行抢修。

  6日早上8时,云浮市新兴县公路局启动现场应急处理程序,召开紧急会议,成立水毁抢修复工作组,抽调公路养护中心、生产、路政、安全生产和办公室等相关部门人员组成抢险队伍,出动水毁抢修机械投入紧张的抢险。

  经过6小时的紧张有序抢修,至昨日下午2时,省道S276线新兴县岭脚至里洞路塌方路段抢通,交通恢复正常。

  延伸阅读:“天鹅”袭广东暴风骤雨 街淹路塌大堵车(组图)

  热带风暴“天鹅”来了,不仅给广东带来强降雨,还带来了灾难——从昨日上午9时20分至下午2时左右,广州大雨下个不停,一度挂起黄色暴雨警报,市区多处水浸,东风东路、广园路、广州大道中、江南大道中、中山大道等主干道大塞车,广清高速路朝阳路口附近路面更是在暴雨的冲刷下下沉……

  白云机场进出港40多航班因受雷雨影响而延误,涉及旅客约5000人,广深线5趟列车晚点…

  江门台山等地发生较严重的山洪和城乡内涝,至昨日下午4时,江门、阳江共有6个县(市、区)、43个乡镇52.29万人受灾,直接经济总损失4.8亿元……

  气象部门预计,随着“天鹅”继续缓慢向偏西方向移动,其强度将逐渐减弱,对我省的影响也将逐步减小。

  但是,有关预测表明,“天鹅”的强风和暴雨影响仍未解除,紧随而至的“莫拉克”发展为强台风的可能性很大。为此,省防总昨天召集会商部署迎战,对受台风影响区域作业的船只,将提前在今天下午4时召回…[详细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