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老板性骚扰罪被轻判 美华人女子上诉索200万

2009年08月07日13: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我实在是无法忍受这种污辱,才决定要诉之法庭”!遭韩裔老板性骚扰的纽约华人女性金小姐因不满法院对对方轻判,上诉至纽约州高等法院,要求高额赔偿。其代理律师海明指出,华裔女性受性骚扰的事件时有发生,但由于文化的保守,华裔女性往往忍气吞声,他鼓励华裔女性遇到类似情况时要勇于利用法律手段捍卫自己的权益。


  家住法拉盛的金小姐2008年3月经朋友介绍到长岛一家美容院上班,不料上班后,韩裔李姓老板时常对她动手动脚,每次她单独一人吃午饭时,李姓男子都会过去搂她,摸她一把。金小姐说,当时家在中国的父亲因中风住院急需用钱,她为了赚钱只好忍耐,直到去年10月18日晚上,每天接送员工上下班的李姓老板故意最后一个送她,并在停车后,突然扑上去摸她身体,她吓得挣脱后,开车门逃回家中。在过程中,金小姐无意中按到手机的录音键,录下了她当时反抗时双方的对话。

  金小姐的夫婿张先生气愤表示,当晚妻子回到家中,一直在哭,得知妻子被欺辱后,他越想越气,便报了警,而该老板到警察局录完口供后,当天晚上又跑到他家门口大喊大叫,张先生又再次报警,因此警方向金小姐发出保护令,禁止李姓男子靠近她半步和用任何方式联系她。张先生生气说:“任何一个男人遇到这种情况,都是无法忍受的。”并反映该事件后,妻子经常出现情绪不稳定的情况,有时半夜会突然惊醒和跳起来。

  海明表示,金小姐曾将该老板告上法庭,但法院只裁定该老板触犯性骚扰法,但并未判刑或是罚款,他将代理金小姐上诉高等法院,提出性侵害、攻击、精神伤害、性骚扰四项罪名,向对方索赔200万美元,其中120万美元为个人赔偿,80万美元为惩罚性赔偿,惩罚性赔偿将用来捐助女性维权组织。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