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默多克新闻集团拟对旗下所有新闻网站收费

2009年08月07日15: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8月7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7日报道,年亏34亿美元的全球传媒巨头默多克新闻集团表示,将停止提供“免费午餐”,向旗下所有新闻网站的读者收费。

  默多克新闻集团拥有英国《泰晤士报》《太阳报》以及美国《纽约邮报》和《华尔街日报》等多家报纸。
受全球金融危机影响,该集团2008-2009财年(截至6月底)亏损34亿美元。

  新闻集团掌门人鲁珀特默多克说:“我们计划对旗下所有新闻网站收费。如果这一计划获得成功,我相信其他媒体也会效仿。”

  他说,数字革命开启了很多新颖且低成本的发行方式,但这并不意味着免费新闻。“高质量的新闻报道不会廉价”,免费提供新闻是在削弱自己生产高质量新闻产品的能力。

  默多克说,新闻集团将通过提供更高质量的新闻报道以及与众不同的视角,与其他免费新闻网站争夺读者。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