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光彩事业基金会旭化成水环保专项基金启动

2009年08月07日15: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8月7日消息(中国之声记者焦莹)中国光彩事业基金会旭化成水环保专项基金启动暨水净化装置捐赠交接仪式今天(7号)在北京举行。

  中国光彩事业基金会旭化成水环保专项基金是日本旭化成化学株式会社捐赠2000万元人民币在中国光彩事业基金会设立的专项基金。
该基金主要用于资助青少年开展普及水环保知识活动,资助高等院校师生开展水环保课题研究,资助有利于推动水环境产业发展的公益活动,支持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开展的环境保护倡导活动等。

  仪式上,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副会长王永庆和日本旭化成化学株式会社专务董事藤原孝二共同向甘肃文县教育援助百人计划志愿者服务团授旗,勉励大学生秉持光彩事业精神,促进我国环保事业发展。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