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克林顿基金与制药商联手降低艾滋病患治疗费用

2009年08月07日20: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7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前美国总统克林顿与制药商瑞辉6日宣布一份协议,降低对抗药性艾滋病患的治疗费用。

  克林顿称,二线抗逆转录病毒疗法和肺结核治疗药物将更为廉价,并采用更方便的诊治方案,这将挽救发展中国家几十万人的生命。


  克林顿在其基金会总部告诉记者说:“今天这份声明将帮助我们为同时患有艾滋和肺结核的病人提供终生的,更好的治疗,这对应对艾滋病全球流行至关重要。”

  基金会称,从2010年起,MatrixLaboratories将提供每年只需花费425美金的四种药物。与其它购药渠道相比,这种方案在未来5年能够节省高达4亿美元。

  此外,Matrix Laboratories称,服药也更为方便,患者每日仅需用药一次。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