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兴业全球基金:坚持稳健配置 拒绝“暴饮暴食”

2009年08月08日16: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8月8日电 (记者潘清)7月份以来,A股市场保持高点位、高估值、高震荡格局,而基金运作也呈现“高仓位”的特征。兴业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专家认为,近乎满仓的基金运作犹如“暴饮暴食”,控制风险应坚持稳健配置。


  近期,A股在充裕资金面的推动下围绕3400点高位震荡。今年以来两市股价翻番个股接近800只。特别是进入7月以来,股市震荡有所加剧,7月29日两市出现本轮上涨以来的最大单日调整,大盘跌幅超过5%。

  在市场高点位、高估值、高震荡的背景下,基金运作保持了高仓位。根据德圣基金研究中心7月30日的仓位测算数据,股票型基金平均仓位为87.67%,比前周上升1.32%;偏股混合型基金平均仓位为82.3%,比前周上升2.02%。

  兴业全球基金专家表示,风险意识和稳健配置是牛熊市场转换中唯一可以坚守的投资准则。对于基金而言,近乎满仓的运作是一种不理智的表现。在目前的市场环境下,偏股型基金应将仓位保持在合理水平,以防止可能出现的风险。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