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莫拉克”登陆台湾本岛 北部风强南部雨大

2009年08月08日20: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屏东(台湾),2009年8月8日 “莫拉克”登陆台湾本岛 北部风强南部雨大 8月8日,台湾屏东县林边乡市区变成水乡。 受台风“莫拉克”影响,台湾本岛目前的主要特点是“北部风强,南部雨大”。中南部地区的雨量惊人,以屏东县最为严重。到8日8时止,屏东山区近3天来的累计雨量已超过1400毫米。据了解,由于台风带来的大量降雨以及适逢大潮期,屏东所有沿海乡镇都遭遇到严重的水淹情形。 新华社发(吴景腾 摄)

屏东(台湾),2009年8月8日 “莫拉克”登陆台湾本岛 北部风强南部雨大 8月8日,在台湾屏东县林边乡市区,救援人员设法将一名独居老人往收容中心转移。 受台风“莫拉克”影响,台湾本岛目前的主要特点是“北部风强,南部雨大”。中南部地区的雨量惊人,以屏东县最为严重。到8日8时止,屏东山区近3天来的累计雨量已超过1400毫米。据了解,由于台风带来的大量降雨以及适逢大潮期,屏东所有沿海乡镇都遭遇到严重的水淹情形。 新华社发(吴景腾 摄)

屏东(台湾),2009年8月8日 “莫拉克”登陆台湾本岛 北部风强南部雨大 8月8日,台湾屏东县林边乡市区变成水乡。 受台风“莫拉克”影响,台湾本岛目前的主要特点是“北部风强,南部雨大”。中南部地区的雨量惊人,以屏东县最为严重。到8日8时止,屏东山区近3天来的累计雨量已超过1400毫米。据了解,由于台风带来的大量降雨以及适逢大潮期,屏东所有沿海乡镇都遭遇到严重的水淹情形。
新华社发(吴景腾 摄)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