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郎刚结束婚宴即遇刺 新娘曾与酒店方发生口角

2009年08月09日10: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婚宴刚结束新郎遇刺臀部出血

  早报讯(实习记者王国平)昨(8)日晚9时许,经华北路某酒店,一对新人刚结束婚宴,新郎就被人刺伤。

  新娘何女士说,婚宴结束后,她准备结账时与酒店方发生口角,原因是酒店方曾口头答应免费赠送部分茶水,但结账时却全部收费。

就在她同酒店方理论时,新郎李先生和朋友下楼准备开车,结果新郎被人刺伤了臀部。据新郎的朋友邱先生说,新郎被刺后曾跑向他,并说自己被刺伤,邱先生用手摸了一下,发现新郎的裤子上已全是血,随即拨打了120。

  由于当时四周环境较黑且事发突然,新郎及其朋友没有看清行凶者的面目。新郎的一名朋友黄先生则称,和新娘发生争执的店员事后一直没出现。酒店负责人拒绝记者的采访,只说“不知道”。

  目前伤者家属已报警,此事正在调查中。新郎现住在新华医院,医生称血已止住,伤情稳定,但需住院观察。

(责任编辑:黄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