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南台受台风袭击灾情严重 马英九现史上最臭脸

2009年08月09日12: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台海网

  南台灾情严重 马英九史上最臭脸

  台海网8月9日讯 莫拉克台风重创南台,屏东淹水情况严重,各界批评救灾动作显然太慢,马英九8日晚间赶赴“中央防灾中心”,一直臭着一张脸心情很坏,他说大家都掉以轻心,一定要记取台东跟屏东的教训。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8日晚间7点半,马英九三度来到“中央防灾中心”,坐在椅子上就一直摆摆着扑克脸,嘴唇紧抿到几乎看不到肉,眉头深锁。比起8月6日晚上,台风刚要接近那一天,坐着听简报的马英九,一起身还和坐镇的指挥官邱正雄有说有笑。

  7日夜间再度到防灾中心,马英九神情严肃多了,甚至显得很疲累,台风已经在各地造成灾情,但临走前还是对着值班官员微笑致意。

  不过8日父亲节这天,一早屏东淹大水,观众狂叩进电视台,哭喊抱怨迟迟没人救援,这些累积的民怨,让马英九第三度赶来关切,但从头到尾都摆张臭脸。他生气的说,造成这么多民众受困,让他感到不安跟遗憾,也许大家都掉以轻心,等到真的被水淹时,工作要困难很多倍,而且风险会增加非常多,他强调,无论如何一定要记取屏东跟台东教训。

  马英九救灾当头不说重话,甚至还送水果为官员打气,但临走前不再带着笑容到台下握手,肢体动作说明一切。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