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客运中心员工反映罚款苛刻 抱怨要给公司倒找钱

2009年08月09日13: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

  汉南客运中心员工反映罚款苛刻

  要给公司倒找钱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见习记者陈咏)汉南客运中心多名售票员反映,每天工作十几个小时,一个月下来不但拿不到几个工钱,甚至还要给公司倒找钱。

  前日下午,记者赶到该中心。在一条过道上,记者看到客运中心的售票员和股东成员正在争吵,争吵焦点便是客运中心对售票员的罚款究竟是否合理。售票员王女士手拿一叠厚厚的罚款单,上面盖着汉南客运联合经营协会的财务用章。罚款单中,最低罚款金额50元,最高1000元。罚款理由是:售票员漏报乘客人数。

  王女士介绍说,售票员大多是客运中心聘请来的,每月工资1100元。客运公司为防止售票员自己接受票款,便依据车载录像制定罚款制度。客运中心核查录像人数,发现与售票员上报人数不符,就按漏报人数罚款。漏报1人罚50元,漏报4人罚1000元。有的售票员一个月下来还要给客运公司倒找钱。

  多名售票员表示,车上有摄像头,他们也不会为几块钱冒险,罚款可以接受,但这样苛刻的罚款,不合情理。

  据悉,汉南客运中心是股份制民营企业,有52台公交车,营运线路是纱帽镇至汉阳王家湾。当班周经理告诉记者,以前票款流失很严重,罚款也是无奈之举。

  但汉南区交通局相关人士认为,客运中心的罚款规定太苛刻,有悖情理。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