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司机酒后驾车接连撞伤2路人 逃逸时连续撞上4车

2009年08月09日15: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面包车连撞2路人逃逸又撞4车

  本报讯 (见习记者 许明 记者 陈浩)一波未平一波又起。6日晚发生在嘉定区的“宝马”撞死4岁男童还历历在目,昨晚11时许,一名司机酒后驾车,在浦东云山路杨高中路处惹祸,接连撞伤2路人后,逃逸时又连续撞上4车,最终被路过司机和行人合力拦下。

  据被撞的一辆出租车司机称,事发时他正驾车沿杨高中路由东向西行驶,突然一辆挂安徽牌照的微型面包车径直从一侧云山路蹿出右转,两车发生严重碰撞后,又撞及了另3辆正在等待转弯的小轿车。肇事的面包车司机见状加大油门想逃逸,不过由于其左前车轮轴被撞断被迫停下,最终被路过的多名市民扭获。事故中,除面包车外,另4辆车均被撞坏,车头损毁严重。

  目击者称,这辆面包车在此发生撞车前,曾在前方的云山路金口路将一对夫妇撞倒后逃逸至此。“他撞了我们停也不停,我们喊也没用。”伤者王女士当时被车撞倒在地,丈夫手部、腿部擦伤。

  警方和120救护人员随即赶到现场。经检查,王女士身上多处骨折。有目击者称那名肇事司机当时下车后满嘴酒气,并声称自己喝过2瓶啤酒,但对于刚才闯下的大祸却似乎浑然不知。

(责任编辑:黄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