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工程船躲避台风于温州水域遇险 13名船员获救

2009年08月09日17: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8月9日电(记者贾远琨)记者从交通运输部东海救助局了解到,9日14时许,在浙江温州瓯江七都附近水域躲避台风的工程船“长荣66”轮遭遇大风,断缆走锚,情况十分危险。经交通运输部东海救助局紧急施救,船上6名船员已被送往基地码头,另外7名船员留在船上看守。


  据了解,受台风“莫拉克”外围影响,温州水域遭遇狂风暴雨,风力高达10级,海上能见度较低。由于风力较大,在瓯江七都附近水域躲避台风的工程船“长荣66”轮缆绳拉断,漂浮在海上,十分危险。

  15时33分,东海救“华英399”轮成功救助了船上的6名船员,并将他们送往基地码头,其他7名船员要求留在船上看守。

  目前,瓯江七都附近水域风大浪高,救助部门正在组织救助力量将“华英66”轮拖往码头。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