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马英九到台湾南部勘灾一度被困 称灾情相当严重

2009年08月09日18: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9日电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莫拉克”台风给台湾中南部带来超大豪雨,嘉义首次出现7座沟通外界的大桥全部封闭的情形。马英九9日到嘉义勘灾,座车一度因淹水严重被困在高速公路上。

  嘉义县奋起湖山区至9日中午累积雨量已高达2587毫米,打破1996年“贺伯”台风的降雨纪录,也造成下游的八掌溪、牛稠溪泛滥成灾,阿里山也有2654毫米雨量。


  马英九到嘉义后说,很多地方淹水幅度都超出防洪设施标准,灾情相当严重,会以救人、抢险为第一优先考虑,军方也已投入救灾行列。他说,目前以征调救灾器材为首要目标,也已经在南部成立救灾前进指挥中心,要全力抢救灾民。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